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喜歡些沒有安排的事情,享受在那變化的過程裡,準備的太妥善的事情往往會被我自己搞砸,不如就放寬心,以不變應萬變。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ivitar 日光機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幕天心訪問伍佰 陳昇 的過程,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相簿位置:090102元旦連假台中遊記
第一晚因為旅館網路不能用,便改以手機上網,但因為二姐的手機沒有設定過3G 上網,所以搞的有點久,本以為藍芽搜尋到後,便可以很輕鬆的上線,但又卡在手機設定不知道哪裡的問題,傳輸封包一值失敗,客服撥了三四通按照他們所述的設定步驟也都沒錯,但就是不能上,到凌晨三點多終於宣告放棄...睡覺去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簿位置:090102元旦連假台中遊記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年半多也差不多了,該留的長度也留夠了,該燙的捲度也燙過了,該被念的也被念了,還有什麼不滿足?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會發現這功能應該算誤打誤撞吧,從以前就一值有個困擾在,就是喜歡幫人家拍照紀錄,但每次要把照片給對方又挺麻煩的,之前有付費無名,但無名也不支援下載整本相簿的軟體或功能,除非使用一些鄉民熱心撰寫的無名正妹下載軟體,但那些還是無法滿足我,因為無名的小幫手,我實在用的不是很上手,加上漸漸使用了Google的軟體,甚至還想要跳到Blogger去,但也都因朋友集中在無名,而打消了念頭。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