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上課關係我買了第一台NB-ASUS W7 J,當時花了四萬多,這幾年來,除了風扇壞掉過一次花了我一千多,還有自己升級記憶體以及硬碟外,倒也沒啥大問題過,平常對它的保養,也只有使用防撞套以及買了一片薄薄的鍵盤薄膜檔灰塵,用了三年,那片薄膜已從白透明色變成黃色且印有鍵盤上的字跡,可能是我個性的問題,看那黃黃一片就是很不順眼,前陣子便把它拿下,但拿下後看到鍵盤日漸積塵,那看了更痛苦....,算了算了,還是去買一片新的好了。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又一年了~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爽說出來真的比較有幫助?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天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又去聽了一次藍又時,沒想到週末的小河岸人是多到如此的可怕,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打網誌,也是要看感覺的,有時候開了一篇,打到一半還沒打完,先設定隱藏先,但也許一兩天後要再開始編輯,已經沒有兩天前的感覺了~這時怎麼辦?先放著,但久了~ 變成一篇隱藏未完成的文章,也許多久後再登入網誌點到那篇,也只剩下那一半打好的感覺~我自己有多少篇一半未完成的日誌??也懶的去點選來算了~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說到習慣,每當要嚐試一種新的軟體或系統都要摸索一段時間,光是適應的問題就不知道耗掉多少,更甭提遇到問題排除的時間了,現在的新買電腦OS幾乎都走VISTA,而VISTA的風評又不是那麼的好,很多人拿到了VISTA都想降級到XP使用,最近手邊拿著一台HP 系列的NB 要從Vista 系統降級到XP,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問題真的很多,很多人卡關死在一開始的硬碟驅動部份,接著系統就算安裝好了,XP的驅動程式問題也不知道多少人投降。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