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上課關係我買了第一台NB-ASUS W7 J,當時花了四萬多,這幾年來,除了風扇壞掉過一次花了我一千多,還有自己升級記憶體以及硬碟外,倒也沒啥大問題過,平常對它的保養,也只有使用防撞套以及買了一片薄薄的鍵盤薄膜檔灰塵,用了三年,那片薄膜已從白透明色變成黃色且印有鍵盤上的字跡,可能是我個性的問題,看那黃黃一片就是很不順眼,前陣子便把它拿下,但拿下後看到鍵盤日漸積塵,那看了更痛苦....,算了算了,還是去買一片新的好了。

這念頭在一個月前便有過,但當時正忙很多事,就先擱在一旁沒去理會,直到今晚想說明天週末放假就衝過去NOVA買好了,之前的那片也是在那邊買的,只是不知道那店家還有沒有再賣??通常駐點的店家流動率都頗高~

下班後騎著小豹衝到NOVA去,隨便找了個路紅線便停上去,下車時看到了粉筆的白字....不會這麼雖吧....警察應該都下班了,抱著僥倖的心情趕緊跑了進去,當時那間店是在上二樓的偏左手邊,一到現場有個店員招呼著我,

「有w7J 的鍵盤保護薄膜嗎?我這片黃了,想買片新的~」邊問的同時我邊從包包拿出那片泛黃的薄膜。

「有~ 是這組,我們專屬的薄膜,用了這麼久,手打字有一定會變黃的,不管什麼材質都會這樣的。」

「那這組多少?」

「哦~這組喔,那450。」

「450? 這麼貴??」

「對啊,這打起來不會滑,別種的矽膠蓋上去還有可能看不到字體咧。」此時他正驕傲的敘述著這產品~

突然別的客人進來看NB,他便晃過去招呼介紹另外的客人,我在那邊看了看,一值再想當初好像沒買這麼貴而猶豫著,於是便往三樓晃去,看到了間手機包膜的,隨便問問竟然還有賣到NB鍵盤保護膜,

「那你們賣多少?」

「這種東西喔?都賣300啦~」老闆豪爽的說著,

「300??還是你們價錢比較公道,幫我找W7J~」好險我有再問問別間~

「先生喔~拍謝~現場沒有你的款式耶...可能要用調貨的明天才能拿...」豪爽的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辦法了,竟然這邊沒有,也不想白跑一趟,便抱著要去殺價的心情再往二樓走...

到了二樓,那位店員還在介紹別的客戶,看到我過來,眼神跟我對了一下~

「你先忙,我不急,旁邊等沒關係~」我開始盤算著要殺多少才比較能接受的同時,另一位先生走了過來~

「有什麼我能為你服務的嗎??」

「喔~沒關係,我等那位,我是要買鍵盤保護膜的,我之前有來這邊買過,但已經黃掉了,想買片新的,我剛是跟那位先生接洽的,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賣便宜點?」

「沒關係,我是店長,你跟我買也是一樣的,我們這個都賣300,沒辦法在低了~」

「300??」我都還沒殺價就馬上減150....這該如何是好...

「300不能再低囉??」我稍微的試探了一下......

「呵~ 不能囉,已經是很低了,都是差不多這樣的。」此時的那位店員頭轉過來叫著他們店長,手比著450的暗號...

「沒關係,老客戶,我算他300~」聽的就是爽,根本也不用在跟他多說了,我馬上拿出錢包付現,

後來再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這間ASUS 已經駐點13年,也就是說3年前我真的是跟他們買的,買賣真的是種感覺,這店長給我的感覺誠意很夠,若真的日後還要買ASUS 的產品,我絕對會再往這間跑來找店長,記得當初買NB時是再光華那邊,還在那跟個老頭殺價殺老半天,凹東西也只凹到一個USB的LED發亮燈...照鍵盤也照不到什麼鬼的...真的是白凹,接著跟他要了張名片,上面名字寫著林柏沅,這應該不會是那個要賣我450的那位店員名稱吧~ 給這位店長誇獎一下,這筆交易金額雖小,但我感覺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