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的MSN暱稱改成snowboarding ,猜想妳應該回到了加拿大,

我的MSN名單中沒看到妳的暱稱有變化,直覺是被妳封鎖了吧,

有時候想到以前的聊天那樣愉快,今天搞成這樣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我太在乎妳而造成妳的反感嗎?

自從妳開刀的前一天就沒在跟妳聯絡上,腦子裡也只剩下之前對妳的印象,

只到那最後一通電話為止...沒有新的資料在寫入我的記憶體內,

看著別人的MSN上妳的帳號有變化,而我的MSN 只有出現linear function~

我應該要漸漸把妳忘記,畢竟妳都那樣的不在意,

有時候會想到過去,但忘記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