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上了線,MAKOTO m 我,劈頭就問我「她有沒有打給你?」

「啥?」我不解的問,

之後才曉得上次跟MAKOTO 在網咖,MAKOTO 開了msn,

我手癢的加入了妳的帳號,而妳在之後m了MAKOTO 問他是誰。



育仁曾說我只適合在網路上生存,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向來我在線上覺得講話都比較自然,

廢話,沒有面對面,只有冰冷冷的文字,當然要多自然就多自然,

外加一些表情符號,表示著現在的笑容或心情,

這就是網路文字給人的印象,我很習慣這樣的生活,我也很不願意這樣的虛擬自然,

因為這樣的方式產生出了一個這樣面對面不自然的我。



由MAKOTO 的口中,我知道妳病情好很多,這一直是我想知道的部分,

自從妳上次進了手術房,由別人口中得到妳手術順利之後,

對妳的消息就完全沒有了,有些事情一直擱在心上是不會有答案的,

但有些事情知道太多也並非對自己有幫助,

尤其不小心碰到了別人的傷口,

不斷的我留下很多有跡可循的線索,這些線索最後只變成我回憶的起頭。

好死不死的,手機在那一天摔壞了,MAKOTO 說我無緣,

我想這是否又是另一種轉機呢?



很多事情往壞的方面我覺得理所當然的,

沒有最壞的打算,知道了答案哪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呢?

很多事情往壞的方面想竟然也想的非常的順利,

尤其是妳沒有聯絡我的原因,

往好的方面想通常很矛盾!

往壞的方面想反而還比較合理!



重點是妳的病情好多了,按了幾乎忘掉的數字,

電話的另一頭依舊是那位寧波小姐的號碼無回應口述,

每次按著這幾個數字都蠻期待的,

我想著妳接通的那一刻我第一句該說啥?

「好久不見啊!」老套。

「HI ! 寶貝!」裝熟。

「近來可好!」太客氣了吧。

通常想不到幾個詞就聽到寧波小姐殘酷的告訴我

「您撥的號碼無回應...」這句比較實在。



一直認為站在朋友的立場上關心沒什麼不對,

但事情總是一體多面的,誰曉得我看的角度跟妳的角度是否相同呢?

角度不同看法也相對不同,可惜的是我無法知道妳的角度,

而我有機會把我的角度告訴妳嗎??

日子天天在過,有些想法每天都有變化,我試著把它給紀錄下來,

以後當作反省也好,當做參考也好,當做比較也好,

不變的是主題都是一樣的!



妳回台灣了,這是確定的部分,這代表著也許哪天走在路上我會見到妳,

那我該做什麼準備跟妳面對面呢?

這又回到了之前的有一篇提到的部分!

http://www.wretch.cc/blog/SUHONET&article_id=2106390 

重點是 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