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知道妳開刀順利不順利,只是想知道妳最近好不好!
手機撥了過去,只會聽到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看著辦公室裡,妳空曠的位置,心理只有無限的疑問..
我哪裡做錯了?我真的想不透...
之前問妳,妳只跟我說 多說無益..
是妳誤會我了嗎?還是妳很多事情不想說呢?
我完全都不知道..
沒有交集的這陣子,我盡量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
在工作上對我的客戶盡情的服務,讓他們感受到我的熱誠!
但是熱誠的背後呢?
他們不會想到我是如此的不快樂吧~

我保留我們MSN的對話紀錄,這能讓我不會忘記跟妳MSN上的回憶,
看著包包裡的預購電影票,當初妳答應我的那一場電影,永遠沒辦法看了吧..
這兩張電影票我會將它保留,畢竟當初是為了邀請妳看購買的,
至於那場電影,沒有妳在我身旁,我也不會想去看的..

最近妳好嗎?
我不知道..
我的不知道對彼此會比較好嗎?
這新聞台當初是為了妳創立的,沒有妳,故事還能經營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