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認識你們到底是需要不需要,

好人做久了真的很累,本以為大家互相,但其實呢?

真正互相的有幾個?

自私!問題一堆!抱怨!一堆沒建設性的言語,

最後幾次相聚的活動安排老是假喬不定,

我好累,跟你們相處好累,

一個人比較好過嗎?

沒有你們,我不會亂發脾氣,

沒有你們,我看不慣的事情不會出現在我眼底,

沒有你們,我可以省很多唾液,

沒有你們,我的心情會很平靜,

沒有你們,很多事情不用考慮,

沒有你們,上班下班總是很固定,

沒有你們,辦公室裡也將沉悶寂靜,

沒有你們,MSN名單將會少許多筆,

沒有你們,生活也將沒樂趣,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有這麼多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