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一個無趣的人,只不過拿根棒子在那邊伊呀伊呀的我實在沒啥興趣,除非有特殊意義情況,不然我是很少出現在所謂的KTV裡面的。

今天是佳琪&宥麒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原本說要去照相的,結果兩個女人竟然定起包廂來了,好呀,看妳們的面子上,我就出席一次,翻開包包發現沒帶相機,被大姐拿去使用,只好下班趕回去拿。

晚上依舊下著毛毛雨,溫度大約7度-10度吧,今年的寒流都是冷到手快沒知覺的那一種,改搭捷運前往目的地好了,也是蠻方便的,在中正紀念堂站轉車,就可直接到西門站。 星期一的晚上西門町也還蠻多人的,雖然氣溫蠻冷的,但逛街的人依舊不少,我快步進入西門好樂迪內,按了8樓電梯直達,按照慣例,遲到要喝一杯是吧!佳琪一看我進來,酒馬上遞來,這讓我想到以前的好哥兒們敬酒的情況,一杯接著一杯,一壺接著一壺,一手接著一手,似乎沒完沒了,其實大夥都很撐,但似乎沒喝掛真的很不甘心。

 我喜歡拍人物自然的樣子,或是發呆,或是凝視前方,包廂內的燈光暗了些,憑自己的感覺調了老半天才勉強調到自己要的鏡頭,小東說廁所的燈光不錯,大夥也一溜煙衝進廁所拍,也許某些畫面不是挺衛生的,但都還蠻自然的啦! 歡唱的結束後,我們在包廂外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這是一種留念吧,每次的聚會,總要給它來一次大合照,才是完美的結束!原本還要再續攤的,但是礙於星期一很多夜店都沒有節目,只好把日期往後挪了,星期五是吧!那就期待星期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