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很多人爭鮮鬥艷的表演自己的節目給觀眾們看,

有一天我發現有一群人圍聚在角落,

他們背對著我不喜歡被照明,

似乎習慣了戴著黯淡的光環生活著,

我步向該角落,發現每個人的光環都有不同的特色,

顏色有紅有綠,造型有花俏有樸素,

久了...發現他們的共同就是暗色系~

他們堅持D調,在舞台內他們整理出一角自己的空間,

彼此欣賞,彼此吸引!他們的能力跟格調很特別與極端,

我試著接近他們,

發現他們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所以他們不敢過於表演坦白自己,

當他們發現自己的潛在與別人不同時,

會習慣的塗上這層黯淡的色系,試著偽裝,保護自己,

「無法接受自己,怎能叫別人接受你?」我提出疑問!

「我們可以接受自己,但無法接受別人不能接受我們的那種質疑!」

他們理直氣壯的回答著我!

每個人都是怕被傷害的,往往如此而無法表現出真正的另一面,

所以被迫兩種人格特性藏在這一具臭皮囊裡,

也許哪天角落的光環凝聚在一起形成另一種勢力,

他們才會走出來,讓觀眾們欣賞到另一種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