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角落邊,你跳了出來抱著我!

依稀間,我的肩膀溼透了,

斷斷續續的唾泣聲,夾雜著道歉的字句,

『我錯了..因為寂寞害了我...對不起..』

孤單的靈魂很不容易能相聚在一起,

卻因為寂寞的誘惑而讓一方嘗到了禁果的滋味!

這不是深情的動作!是一種懺悔的擁抱!

此刻,我只能不拒絕的安慰著他,

『對我說沒用!你該負責的是他對你的感情!』我無情的說著!

『我知道!可是你不知道寂寞的痛苦!』你激動的反駁著我,

煞那間,腦袋一片空白,寂寞似乎也糾纏著我好久的時間,

我不是也一直在學習怎麼跟寂寞相處?直到經過此角落?

我向後退了一大步,往舞台方向走去,

與寂寞相處,我知道要用習慣來抗衡~

我習慣在舞台上流浪著,尋找相同目標的另一半旅者~

靜靜的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