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工作,就在今天完全的ENDING,不捨的感覺盡寫在我的內心底,
試著冷靜掩飾著那份不安的心情,無能為力~

三年前進公司裡,熱血沸騰的衝勁深深植入我心,中間的過程,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
看的多了,想的也多了,週遭也多了不少負面的聲音,
但我還是持續走下去~

有時思考自己人生如何佈局,但是"習慣"似乎是我最大的壞毛病,
沒有壓力,人生只有安逸的情景,
沒有壓力,人生只有在原地踏行,
沒有壓力,人生似乎只能說無趣,
沒有壓力,痛苦往往只有比別人輕!

看著離職流程的章一個一個的印,百感交集,
一方面要熟悉一個新的環境,一方面要割捨掉這已經讓我上手的領域,
成長即是如此,總會接觸了又要面臨放掉的窘境,因為很多外在的原因!
不然這樣的環境 朋友 兄弟 我也不願放棄。

走過跟妳相坐的樓梯,想起了當天的情景,
妳坐著抽煙被我發現,淡淡的回了我幾句,
看妳煙暈吐的瀟灑,其實夾雜著的無奈旁人路過也不知情,
得知妳生了病,我掉入徬徨的陷阱,
會議時間的緊迫僅讓我們相處了兩分鐘而已,
從那天以後,我無從問起...因為妳已離我遠去..

透過關係,得知妳開刀順利,我很是高興,
但是妳不回信的反應,就算想了很多種原因也比不上妳給我的一句,
收拾起心情,僅能以文字來表達對妳的點點滴滴,
也許在妳的棋盤裡,我只不過是一隻小兵,
但在我的陣營裡,妳已是我的將軍~

走回辦公室裡,桌面佈滿了平常使用的工具,
交接了下去,不捨的心情表露無疑,
一個一個的告別,一個一個的解釋著離開的原因,
再見了 挺我的兄弟,
這份回憶與經歷暫時儲存在我心理,
我將退到舞台下但不是觀眾席,
而是另一個讓我表演的區域!
再見了 回憶中的妳,
我不能一直讓妳活在我的心底,
藉由下一個舞台我將徹底把妳忘記!
僅有淡淡的幾句,但又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