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肆,想好好安靜的一天,往常,都會大慶祝特慶祝的,但今天我想好好安靜一下~

很多事情在今天都放了下來,除了自己要開學的註冊事情,但也忙了半天去。

去年的今天也很特別,因為當時我還在服役,想到服役就想到很多當時寫的日記都還沒有整理,

覺得現在一天24小時似乎很不夠用,很多事情,很多事情...

---------------------------------------------------------------------------
有些事情想說一下,就給看的懂的人看吧,

朋友不是不練絡,你們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

但我希望妳今天分清楚,我的朋友跟妳的敵人這樣的關係重疊到該怎麼辦,

妳自己看到誰的照片在怒,這我不用多說妳自己心裡明白。
---------------------------------------------------------------------------

今天很巧,家人都放假,晚上全家聚在一起吃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吃飽後跑到公館買了頂鴨舌帽,我可不想這週末到澎湖出差又被曬個臉部龜裂...

上禮拜的經驗我嚇到了...學一次教訓..(但我還是會繼續曬^^~)

最後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