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來說,我是膚淺,對我來說,妳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外加EQ低!

我很不爽,8/21當天妳第一句M我,可以把跟我們出去的相簿一本一本拿掉,這句話是在針對我什麼?

好,竟然妳對我相簿有不滿,那我也建議妳別點別看,那妳對我相簿有疑問,那我就跟妳解釋清楚,

我相簿ㄧ本060726乾杯-人事已非版,妳懂人事已非的意思嗎??妳不懂在怒屁?

我說的是去年同地點,祐城送我去當兵,而今年呢?變成我跟小宇一起坐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點,這種感覺令我很感慨,

而妳確誤會成我跟現在的同事比較有連絡,而跟妳們就只是人事已非?這樣的解釋跟妳的誤會妳了解嗎?我相信妳不了解!

在我們的對話紀錄,8/20的部份,我主動妳說我們同學會很好玩,很熱鬧,妳馬上回我一句,然後呢?跟我們出去都很難玩?

我當時也回妳,跟妳們出去也很好玩,妳當時給我一個懷疑的表情!

妳說我不重視妳們,妳自己去看看以前的妳們我在好友名單放第幾順位,第一順位是我家人,而妳們在第幾順位?

妳說我不重視妳們,那我又何必把以前的回憶一直放在相簿內?又何必把妳們當初出去玩的情況一一的拍下來?

妳說我不重視妳們,那我請問妳以前在高雄上班,我放假有沒有不定時的去找妳哈拉?

妳說我不重視妳們,那妳難得從高雄上來找吃飯,我沒有挪出時間赴約嗎?

難道MSN上看到上線M一下就表示有連絡?有關心到?

妳說姵瑩懂 祐誠懂 佳琪懂 ,

那我請問妳,祐誠找到工作後,M了我幾次?打給我幾次?當初找工作我沒有給他建議嗎?

後來他有工作後對我的態度,我做何感受妳不知道嗎?那我有多說什麼嗎?那這樣就表示祐誠懂?

妳說佳琪懂,妳知道我退伍後佳琪M了我幾次呢?電話打給我幾次呢??這樣就叫懂?

妳說姵瑩懂,她的部份就保留不多說,至少偶爾MSN 還會討論一下事情之類的,

我退伍沒有打給妳問後一下妳就覺得不被重視?

那祐誠有常常打電話給妳嗎?佳琪有常常打給妳嗎?那為何妳確只針對我沒打給妳在怒?

幹麻衝著我來?妳說懂的人都被我打槍了!那妳到底懂不懂狀況?

我沒自己的生活圈嗎?我沒自己身邊的朋友嗎?我沒週遭的同事嗎?我沒家人要陪伴嗎?
難道我都不用休息嗎?妳只因為聽了我朋友一句玩笑話,我都在裝忙,就白癡智障腦袋裝賽的認為我就真的很閒嗎?

珮瑩說我出去不找,好!我在解釋給妳們聽,
相簿060805八仙星光遊 都是部門的去,要找妳們嗎?
相簿060809下班不計形象唱法 這我們臨時私下約的,也要找妳們嗎?
相簿060816淡水緣道觀音廟&東北角之旅 這我家人出遊,也要找妳們喔?
相簿060820陽明山竹子湖-青菜園 這我被高中同學約的,要找妳們?
相簿060821板橋-燒烤-食前方丈 我慶祝我朋友考到學校,這妳們也要一起慶祝喔?

我是膚淺,我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這就是我膚淺的証明,我還真是膚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