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難過,失去了一位老戰友,

合作了這麼久,即使回來後我們的交集並不多,

但當初回來前,你也給了我不少建議跟討論,

昔日我們共同為遊戲努力,你的個性我知道算海派,只是一時的私心讓你瞬間摔了下來,

我知道很疼,但希望你再爬起來,

偶爾聽到那邊的笑聲,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回頭看看是不是你還在吐槽誰,

但我知道那已不可能,這樣的畫面跟聲音...也不可能再出現...

回想起你發現遊戲BUG的那種興奮,馬上MSN告訴我你發現的方法..

回想起你曾經跟我分享著你感情不順利的那部份..

回想你在上課時跟大家說的定位與方向..

置頂一個月,紀念你,也表示我們曾經一起過的努力,我都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