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高碰面,聽到你離職的消息令我很訝異,

知道你的個性也聽不太下去,打給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好了,

以前我也曾有很大的理想跟抱負,很強烈的決心跟熱忱,

如今卻被很多的現實跟無奈給磨光了,

很多事情你看到表面很有興趣,但當你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有很多的情況並不是你有興趣就可以解決處理!

當你看透後,會選擇離開或把問題解決呢??

技術方面的問題我相信你會想盡辦法去克服,

但現實方面,資金部分,手邊的資源部份,這可就不是你的功夫可以解決了吧!

就當在社會磨好了,我們都還需要再磨,好好品嚐這滋味吧,把它當種享受囉,

我一值是這樣去面對這些窘境的~

期待青蛙的那場婚禮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