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憶是件很可怕的事情,現在想想十年前在做啥?

15歲?

國三,還在國中茫然著自己的學校,

印象很深的是有位老師跟我這麼說過,很多嘗試一次就夠了,可以一次完成的事情,為何要有第二次 第三次的發生呢?

這是在趕高中聯考的那年暑假,印象很深刻的一段話,

高中那年考完,我完全沒有目標的的報了家裡最近的高職念,

不過若沒有那一年,我也不會認識現在的這些好友,

很多事情都是有轉折的,即使當初報名的時候,我有些許的不甘心,

但畢業後,學到的得到的並非是當初所預料到的,

也因為這份感情在,維持了六七年的同學會,捨不得讓它斷,

去年老師說希望在第十年時辦場大型的,有他的意義在,我想那時候,也應該會有人攜家帶眷的來吧,

相對的,也會有人因為工作或很多的因素無法參加,辦了這幾年,也看透了很多,

現在可以期待的是,就等那一場十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