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啤酒,

炸類拼盤,

伏特加萊姆,

一個月的相聚在今晚,

在shannon 的晚上,每次都有不同的大改變,

shannon II 我並沒有寫上,其實是跟妳在一起的那時候,

想想也過了快一年了,

那天妳問我感情最多維持了多久?

我回答 幾乎都不到一個月吧~

其實答出來 有點丟臉的感覺,維持這麼短?好像都我的問題一樣~

算了~ 

被誤會慣了~ 也被當壞人慣了~

很消極的想法嗎??

其實是更看破了許多~ 對於我心中的妳們~

我問心無愧~

我知道現實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