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這女人介紹了我這張CD,當時聽完只有舒服與放鬆的感覺,

隔天便衝到唱片行找這主唱的其他張專輯,

終於在誠品發現這西班牙美聲系列其實是由一間  前衛花園 唱片公司代理發行,

妙的是不止那位女主唱有這種功力,而是該唱片公司所代理其他張專輯,都是聽了會讓人有減壓的魔力,

兩年後,在今晚的我猜節目中,人不可貌相單元,請到位一人唱片公司的老闆,

現在的唱片業這樣的不景氣,而他依舊堅持要走這條路,只因為他想讓更多人聽到這些好音樂,

在介紹的內容有提到他代理的唱片幾乎都國外的音樂,像是西班牙  冰島  ...

聽到時讓我聯想到該不會是我深愛的那間前衛花園吧....

果然,之後鏡頭帶到他的工作室,以及CD的介紹畫面,一幕幕的鏡頭,都是曾經讓我有股衝動想收藏的CD封面,

原來這前衛花園 是 一人唱片公司啊....

這讓我尊敬著這位仁兄,有他的堅持,我才得以慶幸可沉溺在這西班牙美聲的世界裡....

享受那樣的音樂與美聲賦予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