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喉嚨就覺得癢癢怪怪的了, 

加上個晚睡,在床上翻來翻去的,隔天五點半就醒來就集合出發,宜蘭天氣超好,曬了一早上

下午又打了一圈麻將,我就噴了....

撐到隔天想說多喝水看會不會好點,上班時依舊昏昏沉沉的感覺,平常還沒這麼虛弱的ㄚ.....

晚上睡覺就痛苦了...忽冷呼熱的...有種冰火相交的感覺...且睡兩三個鐘頭就醒來咳一下...

終於撐到了早上....

吃過早餐來到診所門口,還挺多ㄚ公 阿罵 來看病的...不會吧...我跟他們一樣...

原來流感一來,我的身體馬上招架不住...這跟平常少運動有關吧...

不過西藥也挺恐怖的,入口服用不到一鐘頭,我感覺身體血液已經由淤塞狀態逐漸轉為沸騰狀態

醫生還交代 蕃茄 橘子 西瓜 香蕉 都是冷的 水果,千萬不能碰!

忽然想到前天上班飯後還吃了一根大香蕉,當晚就難受到無法入眠...不知道是不是那根大香蕉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