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逛到別人的格子內,但留言或回響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

若不留下點隻字片語,格主也不會知道今天來自己家裡拜訪的是哪位~

如同這樣的小框框,加在自己的部落格內,這樣有申請會員且有登入該網站的話,


瀏覽到哪,便會使該格主內也出現你的小框框照片,好像是在跟格主打招呼似的,挺貼心的設計~

這功能在國外的網站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也很多人紛紛加入國外的會員使用,來佈置增加自己部落格的內容,

在web2.0的潮流下,國內終於也有人著手開發這樣的功能網站-MyICON

竟然是國內的人開發的,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囉!

且這研發人員還挺熱心的,因為我第一天帳號多打個字母,我不曉得,也一直登入不了,

還到問題版上去反應怎麼都登入不了啊..

不到兩鐘頭,開發人員麥仔便發了MAIL通知我已經幫我處理好...

原來是我的帳號在申請時MAIL的部份多打了一個字母...

OK~竟然都介紹到此了,再來要介紹更細節的部份了,

因為無名要金卡資格才能使用javascrip的語法,MyICON的功能就是使用JS的語法坎到部落格內的,

所以銀卡的不能使用JS語法,那怎麼辦呢??

就只好用些偷吃步來加入這功能了....

首先必須先在自己的部落格內→資料夾管理 建立新的資料夾,接著進去資料夾內再點連結管理,



下個畫面將是這樣↓  最後再把MyICON 申請完畢後給你的程式碼貼到 名稱 的欄位即可,



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