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晚餐喀了15顆水餃,再加碗湯已經很飽了,

想到等等要看週六的綜藝節目,竟然又有了買滷味的念頭...

於是到滷味攤隨便點了幾樣就100元...兩包提在我手上晃啊晃的,

接著又經過了飲料店,竟然又覺得這滷味不配點飲料就好像喝啤酒不配小菜那樣,

似乎約了點味道似的~

就這樣又提了杯想不到這麼大杯的飲料回家了....

電視一打開,盤子拿出來,滷味倒入盤裡...怎麼看起來不起眼的兩小包倒出來這麼高...

快要跟飲料高了...這老闆也太敬業了,深怕我吃不夠似的,給了我這麼多料...

就這樣抱著懷疑自己真的吃的完嗎的心態盯著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嘴巴邊嚼著,

八點半吃完了一半,捧著肚子在客廳散步...真的好撐喔...我有點後悔了....

休息到九點後又繼續努力拼另外一半....

有點那種吃滷味吃到想吐的念頭...但也還是吃完了....看到還有那一大杯飲料...我投降了...

我可不想飲料進去後,滷味就+飲料一起從嘴巴跑了出來....

想到那畫面就...

以後要是嘴饞,可得先來爬這篇文章回想一下當晚的痛苦...別再把持不住嘴饞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