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報告作業也一堆,

趁著今天休假開始趕著這些作業,

坐在我對面的你,無意間聊到了家庭的狀況,

才知道你也沒多好過。

母親生病,父親的揮霍,家裡的負債、、你都看在眼裡,

當年因為工作,你放映著哈利波特的那部電影,那天發生的事情也讓你深刻的記在心底,

聽著你的故事,回過神來想想自己....

父親的狀況也只能任由藥物緩慢的控制著,雖知道那藥物根本追不到父親退化的速度....

但那也僅是一絲絲的希望...

有時聽到媽跟自己說爸的狀況,其實聽了心蠻酸的,但也只能靜靜的聽著,再安慰著母親,

我不喜歡掉眼淚的畫面,那樣的情緒發洩,只允許自己私下的面對,

我也告訴著自己,不管如何,有眼淚也要強吞下去,

這是堅強的個性?還是大男人的心理作祟?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責任會越來越沉重,所以我肩膀要越來越結實,才有那樣的力量撐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