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F的吊渡口,乃哥提起了感情的話題,

「好聚好散~」下意識的我直接回答了簡單乾脆的這句話,勳在一旁抽菸,也冷冷的笑了一下。

「為什麼?難道不會為了一個很愛的女人執著嗎??」乃哥不放棄的追問著~

「都幾十歲的人了,還要為了影劇中的那樣,妳是我唯一的愛,接著上演場八股的戲碼嗎?」我無奈的直接回答~

「不 不 不~那最愛的人呢??她若是你最愛的,感情出了問題,不是應該極力挽回嗎??」

「挽回??即使再愛,迫於現實,我也不想去勉強對方任何一件事情,尤其是感情」 我看了勳,笑笑的回答著~

「且, 有些女孩其實挺享受男方極力挽回的那段過程,那不是折磨對方,只不過正是女孩要的感覺罷了~」

「若說執著、挽回,在十幾歲可能還要那樣的堅持吧,但現今呢??四捨五入算都要三十了,已經不是轟轟烈烈戀愛的時機了」

「現在要思考的是錢要怎麼存,工作要如何發展的方向吧!」此時我心裡嘀咕著~

乃哥聲音越來越小,漸漸的陷入了她的思考內~

其實聽過勳的遭遇,多半想法也有些受影響,但感情不就是這樣,不勉強就是不勉強,

越是強求,最後難過傷害的幾乎都是彼此,

可不是嗎?我想看這文章的人,是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