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自己的態度,可以讓別人如此的印象深刻,

三年前的一杯星巴克,

我只是盡力的去找了園區的哪一間店有開,雖然最後沒有品嚐到那暖暖的滋味,

但波比卻很深刻的記在心底,直到今天提起,讓我挺訝異,

「他是個很好心的人。」在波比男友面前,她是這樣介紹我的,

事後我想想,她男友當時對我善意的微笑著,也是直覺的這麼認為我吧,

咖啡那事我不是很放心上,但記得當時是我答應過,所以我會很在意,很盡力去找,

於是,此事讓我有些感觸的想起以前共事的那一群,

讓我翻了翻相簿一本一本的看著淡淡的笑,回想著那些過去,

最後,尾牙的那杯飲料,我沒有忘記,

說好若今年我在中獎,一次double獎勵的~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