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部落格關閉多天,傳了簡訊問妳原因~

手機壞掉看不到是我最後知道的消息,我知道妳也了解有個人是這樣關心著妳,

「在幹麻?」撥了電話過去,劈頭便這樣問著,

「嘻~出遊~」乾淨俐落的回答,我喜歡~

「出油 ??」那悶的我想著出油個什麼鬼??

「對啊,出遊~」

「喔,出遊喔,玩開心點啊,部落格幹麻關起來啦~」終於聽懂的我,接著切入問題的重點,

「關起來??對啊~沒更新就關起來了啊~」

「喔~想說妳沒事幹麻關起來,是不想給誰看還是怎樣啊~」

「不是啦,是沒更新就關起來,哪像某些人不更新還一值開著~」

「什麼...這樣ㄉㄧㄤ到很多人耶!」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我只認識你呀...」我感受的出來,妳這句帶點無辜的語氣...

「好啦,沒事就好,再見!!(口氣加重)」此時的我似乎也跟著妳一樣,帶點孩子氣來,結束了這通電話~

近幾次的通話其實沒什麼重點,但那種關心,彼此是了的,

雖然相隔兩地講著電話,但我腦裡浮出的畫面,是另一端妳那招牌的笑容,深深的烙在心坎底,

就好比十年前那洗手檯上的笑容,我不會忘記般~

PS:可別再說什麼開著不更新的什麼鬼之類的譬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