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的風在身邊流竄著,我像個初生的嬰兒窺視著窗外的世界,

 原本平靜的心情也隨著離車站越近越浮躁了起來, 

運將在車站四處的招攬乘客,喊價,裝熟的劇本盡在我面前演了起來, 

點了一根峰,長吸了一口~跟在裡頭抽的感覺截然不同, 

找到了一間咖啡廳,沉醉於Bassa Nova音樂裡, 

一杯苦澀的美式咖啡,緩緩的流入我的口內,刺激著我的味蕾, 

好熟悉的感覺,此時再度體驗,

這是高雄, 我很容易滿足,這一個小時讓我放鬆了心情很多, 

平常的緊繃 壓抑都紓解了,我找到了以前的自己, 

不用像機械化的接受指令,不用怕動作做錯而拉長耳朵仔細聆聽, 

此時此刻是我自己能決定! 

敲敲鍵盤,翻翻報紙,要好好享受這點放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