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妳很任性,沒有聽我的建議,把這份期待保留在明天,

我懂妳的那種感受,所以我答應了妳,順從了妳的任性陪妳前往,

看別人一桌一桌的,我想到以前的我們也是一小群六七位參加這樣的派對裡,

聽著小甜甜布蘭尼,徘徊在台北多少間夜店裡,

享受五角大廈的震撼,隨著節奏擺動著不安的身體,

杯中見底使我們更接近酒精催眠的幻境,

今晚的我並沒啥心情享受P&R的調酒,一幕幕的回憶漸漸的浮到我腦海內,

70 club的噴水池門口?銅猴子的跨年夜?mos的淑女夜?LUXY的酒保?B1的脫衣秀?P&R的長島冰茶?

都是跟你們一起玩過來的!

工作,兵役,感情,等等的問題,把我們都拆散了,以後還有機會在像以前的相聚嗎?

跟妳吃著宵夜的同時,我內心這樣的想著,妳也抱怨今晚的P&R並沒有讓妳HIGH起來,

妳也很想回到過去對吧?妳這麼珍惜我們,我感覺得到,但是..

人要成長就必須要放棄一些事情啊!

這是必經的過程,我也知道妳不是某些人有了感情就把友情放一旁,

但看著妳們這樣吵,做朋友的看了也挺不是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