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後半場的音樂會,跑到妳的板上去,

滿懷期待的前往,卻失望的下了線,

晚上集合被念了一整晚,

育仁你夠意思,陪我被念沒吭到半句,

跟你道歉,你回我沒想那麼多,

這就是情與義吧!不枉我平常這麼的挺你!



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的!這樣的取捨值得嗎??



我漸漸能接受管樂的內容,以前覺得那些真的會讓我睡著,



但今晚的前半場讓我看到了老師們的實力,跟上個星期的高雄之音相比較,



實力的差異一聽就感覺的到,明年看我們了!



國家音樂廳是吧!這是徐區的夢想,



對我來說是個挺遙遠的行程,不加緊對自己的要求,真的跟不上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