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的這禮拜一大早就聽說星期一有高級長官要來,

好吧!我認了,通常長官要來我們要做的準備就相當的多,尤其是派掃的部分!


很幸運的被派到打草的部分,我喜歡說反話,打草是累人不討好的工作,

汗會噴一堆,由髮根滴下,沿著眉梢慢慢滑到眼角那種癢癢的感覺一滴滴的出現,

只能不停的擦擦擦,運氣好的話打到黃金,

本能反應馬上要閃避騰空飛起的黃金渣,這不是駭客任務可以慢動作分析閃避,

反應慢點的就讓那些渣渣掉落在頭髮上或臉上吧,誰都不想,誰也不敢想。


綁條毛巾在頭上,套件T恤就推著笨重的打掃機到營區外,

這台手推式的打草機好處在於一次可以推掉很多草,

通常都是直線推過去,在直線推回來,

壞處在於過於笨重,推的時候很花力氣,移動時很不方便,

看到石頭還要閃避免的鋼刀被石頭磨損,

好死不死我打到了一顆大石頭,大石頭瞬間變成了小石頭,

而小石頭朝我的小腿骨頭飛了過來,啪的一聲...

我看到我的小腿有個凹洞...旁邊的皮都磨掉了...

哇靠真精采...不是蓋的,血比汗留的還快還多,

堅強的我忍著痛,很帥的請他先顧一下打掃機,

然後一跛一跛的慢步移動到衛兵亭,當時我感覺腳局部麻掉了,

接著就像中彈一樣被載回了營區..


打不到10分鐘就出這樣的狀況,好吧,只號自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好了,

到了海總,挨了一針破傷風,照了X光,好顯石頭沒殘留在腳裡面,

不然又要挨一刀挑出來....

醫生請我到外科手術室處理傷口,看到床他叫我躺下,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上面一堆毛...

我猜想應該是上一位要處理傷口剃下的毛吧...但是怎麼殘留在這呢 = = ?

不是應該處理掉嗎??

「先生!請你躺下喔!」醫生再次的吩咐了一次!

碘酒也蠻正點的,淋到傷口的那一瞬間,感覺像是鹽巴水往傷口潑灑一般,

他在那邊擦來擦去壓來壓去的...

我抱著大腿試著閉緊嘴巴不讓醫生看到我痛苦的模樣,

因為我想上一位毛被剃掉的仁兄,因該比我更嚴重吧...

我不用剃毛是應該要偷笑了...


晚上營區停電,熱烘烘又暗摸摸的,好險停電前澡已經洗好,

就寢前打開櫃子一個東西掉了下來,

我撿起來發現是我的手機,竟然開不了機了...靠...屋漏偏逢連夜雨

好樣的又要花一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