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教的緣故,這幾天都在憲兵總司令部內操演,
每天行進的同時就看到松山的飛機一架一架的降落,
幾年前,也曾經一大夥人跑到機場旁的巷子裡,等待著每台飛機的降落,
喜歡晚上看著飛機上的燈,在黑暗中慢慢的從高空中降落,從頭上劃過,
時間算快,這樣回想也已經過了四五年....
看著飛機的同時,自己的這段時間又有多少回憶記得?
儘管有照片的輔助,沒有文字的內容也是惘然,
想好好把特別的事情記下,以後再慢慢回想,
但時間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很多事情目前是無法自己掌握的!
尤其是時間這檔事!

這次的任務結束,回去組內的兵剩我一個,外加一位剛下單位的師弟,
今天是升一兵的日子,就這樣又半年過去,
學了多少?想了多少?感受了多少?
把好的留下,不好的就把它給遺忘,
似乎遺傳到老爸的毛病,記性差,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很多的不開心,
也跟著記性不好的忘掉了,多了一個師弟 國祥 ,
可惜他要北調,不能好好的教他,
不知道他從SAX 轉CL 這樣的轉變能否接受,看著他上嘴的生疏,
也是我走過的路,我懂他的痛苦,畢竟我也才剛踏出那一小步。

跟著大師兄 元悌 看著天空,我們討論著平時放假的興趣,
他是低調的人仕,也有在玩無名,可惜不給我帳號,
對於日誌發表的看法,他也感到矛盾,
有些心事也許是他不願提起或是不想給不熟的人了解,
所以他過濾了知道他帳號的部份人,
我也一直在思考著日誌的方向,在部隊內是沒有太多允許我思考的時間,
「菜的時候就不要多想,老的時候要教別人在去多思考!」大師兄語重心長的的說著,
常常他會給我些觀念,是他過來的經驗,我覺得他一定有很多的故事,只是他不願提起,
對於他的背景,我也不方便問起,不過對於他的本領,真的只有敬佩可言,
有機會便會在網誌上碰面的,我是這樣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