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的,知道妳回到高雄,
當時在台北留守沒有好好幫妳歡送,
就有想到時候在高雄幫妳補回那場歡送的念頭,
選擇了不回台北,在半個月前出那場任務就有了這樣的決定,
雖說我想去找她,但我也沒把妳忘記,
下午妳說的油條,朋友,不是很熟?原來就是妳的男人,
搞不懂妳在想啥,交了男人也不說?
看到妳剛的短訊,我想到了小峰,有了感情真的很多是無法取捨的,
影響到最大的是友情吧,妳現在體驗到我當時的說法了嗎!
妳曾跟我辯解著,妳不是那種人,
現在的妳,還在堅持當時的想法嗎??
習慣了,臨時被取消的聚會,因為在妳男人旁,他朋友托著妳!
友情就是這樣的脆弱,當跟愛情牴觸時,往往是友情後退一步,
是朋友就該體諒妳的對吧!
在台北吃盡苦頭的妳,若真能在高雄找回那些甜頭,我該高興的~

今晚的左營,蓮池塘很是熱鬧,有一場豐年祭,
經過時看到了舞獅團表演,只有感動,
他們的認真與配合,在哪醒獅眼睛一眨一眨的同時,很多圍觀的小朋友被逗的喀喀的笑著,
踩肩,跳躍,起獅頭,把醒獅舞的自然,每一個動作,都是經過汗水與堅持苦練出來的,
我相信觀眾的笑容就是他們的驕傲吧!
走在左營的路上,有點涼,第一次的寒意迎來,秋天真的來了~
不回家的假,過的有點悽涼~
習慣,要習慣,為了第二大任務,我真的要習慣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