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誤會嗎?已不想多去整理當時對話的順序,

生氣的是你因為感情失去了理智,

仔細想想當時的我也沒多冷靜,

我知道氣頭上話是不會多好聽,

原來我自己情緒控制也沒多好。

打這篇文章,算是提醒,我也懶的找你說了,

我很後悔當初的好意,現在變成讓你盲目的為感情以及為錢衝,

當時你剛退伍,介紹你們彼此認識,是想給你個目標,

讓你對自己跟對她有個規劃,有個陪伴,有個幸福,

一年後...

為了這段感情,你失去了多少?你自己最明白,

多少事情你放棄了?多少問題你解決了?多少機會你錯過了?

你說的沒錯,你們的事情你們會自己處理,不干我的事,

我會牢記這些話的,

你的冷言冷語已經徹底的回絕了我對你們的關心,

也罷,

因為這事情,我看到了你最灰暗的那一面,

失望....

我不覺得我多有本事,可以幫你們處理的妥妥當當,

但我幫你們的忙,你們自己心裡有數,

之前在高雄接到你們各撥給我的電話,

一放假我馬上回台北跟你們連絡,換來被潑了一身的冷水,

放棄了..好自為之吧..

讓我生氣的傢伙,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