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停靠台中港口,來歡迎我們的團是沙鹿高工管樂團,
素質不錯,是外貌的素質,不是音樂的素質,
他們的團銅管特別少,幾乎都木管在撐,好怪的分配..
很特別的是還有小朋友團竹林國小的來歡迎我們,
竟然還遲到了,看他們還睡眼惺忪的吹奏著,真可愛。

進港後是一場典禮,請的人物還真多,從學校到區代表,
到長官,到港口的某某什麼人都有,但麥克風似乎不太給他們面子,頻故障,
聽不到他們在說啥,一下有聲,一下又無聲,不過典禮也這樣進行到結束。

台中人還算有人情味,派了4台巴士來回載出港口,
碼頭離市區實在是太偏僻了,載我們的司機也真有趣,邊開車邊跟我們哈拉,
說這邊有網咖,那邊有街逛,就這樣哈拉到了沙鹿車站,

下了車司機還提醒我們三點還有一班車會來載人,載近港口,
第一次來到沙鹿鎮,車站附近蠻多店家的,要是晚上會更熱鬧吧,我心理這麼想著,
來到咖啡店門口,沒有濃縮的,只好買店內的冰咖啡,
「常喝咖啡嗎?」老闆娘跟我閒聊著,
「有空的話,都會買杯喝。」我微笑的回答她。
後來得知店內的客源大都是學生潮比較多,沙鹿鎮最熱鬧的也就是那一區,
沙鹿給我的感覺還蠻溫暖的。

四點回到船上搬完了小型的音響,聽YAKUT說門口有賣大腸包小腸,
我找了鈴木,小松松,一起走到門口,沒看到??
就繼續走下去,走啊走啊...從碼頭走到了梧棲鎮,
大約有4-5公里吧,有點後悔,可是都走了又不想往回走,
走了一個鐘頭多看到一家自助餐店,
吃飽後又繼續走....走了50分鐘才回到碼頭..他ㄇ的真夠遠的...

晚上聽說是邀請靜宜大學 跟 中興大學的學生來酒會,很熱鬧,
JOE 跟 JOHNGO在酒會結束後直嚷沒認識到超嘔的,
聽他們抱怨 哀嚎 哭泣 的,聽到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