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joe就跟我約好今天要去參加白色戀袍簽名會,cannon 350D 再度出手,

當經驗吧,跟那些攝影老手比起我真的是懶叫比雞腿。(形容粗俗,拍謝!)

拖著老王帶著他的寶貝niKon前往西門町開始在人群擠啊躦的,汗流浹背....

果然有單眼別人就會讓點路出來,這是真的!親身體驗的...

這樣的環境真的只能亂槍打鳥,不過也有打出幾張頗滿意的作品啦!

照片連結

簽名會結束後,衝回家洗個澡,張胖胖也到我家門口了,便趕往仁愛路二段上的香橙小館,吃到飽的川菜,


正男超有誠意,從新竹趕來還提早到,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板橋土城幫的機車點啦,只有兩個代表來!
代表團...(本約六個 ,只到兩個...)
氣死我了,虧我還約的那麼辛苦,下次給我注意一點!

鴨子跟PON在我們吃完第一輪之後到,
(他就是鴨子,隔壁他馬子,在隔壁粉紅小衣的是PON的奶茶。)

不過他們也蠻倒楣的,菜要點第2輪時,才剛寫了空心菜,菜單就被張胖胖送了出去..

然後還附220*2 = 440 ....吃的東西有一盤菜...然後還有...好像還有吃我們的菜渣...

博志也有來,他是忽然出現的,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因為沒有算服務費,所以服務態度就可想而知,不過老闆娘還不錯啦,我們去跟她凹讓我們點第三輪,

她也是有答應,而川菜的顏色是弄得很漂亮,但味道並沒有煮到應有的水準,

比方說腸旺顏色漂亮,可是只豬血淡淡的味道,很像燙一下就上來的那種感覺..

而麻婆豆腐就只有豆腐的味道...沒有麻婆的感覺...

晚餐結束後,本要回家休息...但想想好像太早回去了,便把小彰托出來往宜蘭跑,雪山昨天才開通,當然要來嘗鮮囉,

快10點從出發,約11就到,這種天氣泡溫泉,也不會太熱啦,又是凌晨,整間湯屋只有我 小彰 小高 3個人,

小高跟我提起創業部份的話題,感覺玩的有點大,可是不大怎麼行呢?趁年輕要衝啊!

那就衝囉!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