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回隊上,跟阿毛聊天到六點才入眠,

八點被吵醒,大家各忙各的,一切的作息都看在眼底,

很習慣的這樣的規律,但也將離開這樣的環境。

一早到麥當勞營養早餐一下,喝杯黑咖啡,去睡眠不足的眼睛水腫部分,

左營的早晨很親切,享受著高雄的天氣,跟台北盆地比起,乾熱跟溼熱給人的心情有很大的差異,

常常放假我都會再高雄晃,以前不常有機會來這,趁此好好認識一下高雄,

對於高雄的印象很好,市區到郊區也不會太遠的路程,

跟你們去的布魯樂谷,中山大學後山看海,旗津的渡船口,夜看城市光廊,

很多很多,其實還有很多不熟的地方,但這一年半的認識我覺得也值得了。

退伍儀式結束,大夥吵吵鬧鬧的,老塞又找了一次組聚,

原本下午就要回台北的,因為老塞的邀約又延到了晚上,

還記得上次去藍狂時有位姐姐介紹我們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我約志忠一起去,

湯頭勉強可以接受,口味也蠻多種可以選擇的,吃到有點想吐,真的太撐了一點,

吃完去市區找小榆,跟她喇賽了一下就又回去左營繼續吃...這樣不變胖實在也很難..

十一點多到了台北,搭小黃回去的路上,運將知道我們是剛退伍的ㄚ兵,直問我們怎麼不打算簽下去?

聽著他感嘆的道著對國家無能,對社會無奈,對自己無助,一臉快哭快哭的樣子...

真怕他越投越不爽,越說越激動,然後就方向盤一轉,往旁邊給它衝下去..(我還在車上阿..)

好險後來我平安到家,不過他的一番話,讓我想蠻久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