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尾牙節目終於確定,鬆了一小口氣,

接下來也是辛苦的開始了。

今天回家看到很溫馨的一幕,

停紅綠燈時我後面停著一台巴士,接著看到有位小美眉背著大書包慢慢的往巴士門走去,

到了之後,小手在門上拍拍拍的,我看著司機,司機也看著她,

我納悶司機怎麼不開門?小朋友還那們小,給他上車也很正常啊,是在堅持什麼呢?

接著我看到司機對他比手畫腳一番,小女孩回過頭跑了回去,撿起忘記拿的便當袋....

看到此幕我笑了,

終於了解司機的堅持,因為看到車來了竟忘記便當放地上,若沒有細心的司機幫她注意,

我想她回家又要挨罵了。

體育課的有氧就這樣結束了,不知為何當老師宣佈謝謝大家這學期的配合時,我有些感傷,

可能跟自己很用心在準備這堂課有關,當你很用心的準備件事情,結束時,

可能也有些許的落寞會出現,我想應該就是那種感覺吧,

希望下學期選的課程能上,累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