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所以無法接通,謝謝。

好丟臉..
很有心的想創立個新聞台紀錄我跟妳的點滴的,
算一算能紀錄的只有10則..
就這樣無聲無息,不知道原因的倒閉了,
原本還很天真的想說有一天妳會接手機的,
聽到這語音,覺得自己真的太天真了...

也許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自做多情ㄅ
明知道妳有雷恩,我還愛上妳
我們的電影呢?我票都買好了呢..
看著票靜靜的被我放在包包中,整齊的折了起來,
那一次邀約妳,妳爽快的答應了..
如今我只能守著電影票,期待哪天妳想到我們的約會..
真的以為就算沒有結果也能當好朋友的,
結果..竟是這樣的結果..

苦笑中..
我ㄉ聲音在笑,淚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