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uhonet/4/1095766788.jpg_###}
今天是小梅的公證結婚日子!早上我睡到自然醒,看看鬧鐘才7點多,
坐在桌子前開了電腦,便開始玩game,8點半小梅打給我,說跟小峰約好的時間,他又睡過頭了,
真是聽的我也有點火大,搞啥阿,人家結婚你也能睡過頭,打給小峰小幹ㄍ一ㄠˇ了一下,
他又說要拉個屎洗個澡的...真是懶人屎尿多。

10點趕到了地方法院的現場,路上差不多80~90吧,小梅打來說時間快到了,加上小峰心情有點不好,還不就為了女人~
他一路狂飆,只會把氣出在開車的時候,副駕駛座的我很無奈...

到了現場看到梅媽媽在那邊數落我們遲到了,臉馬上紅了起來..真是太對不起小梅了..(可是甘我啥事啊..還不是有個屎尿人..)
之後要當小梅的公證人,我竟然忘記帶印章了,oH..天啊..這真是無法形容的丟臉...

很開心看到小梅這一對有了結果,從地方法院出來後,去吃飯的路上,子婷的媽媽不斷的問我們小梅的事情,
畢竟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小梅,根本不認識他,我們幫小梅說了很多讓子婷媽媽安心的話,
小梅這個朋友我們信的過,而且他們當初真的清楚的想過了,子婷媽媽有段不愉快的婚姻,
對這檔事情難免想的比較多,這我們看的出來,路上的一番話,希望能讓子婷媽媽安心也放心!

晚上跟小梅跑到華納威秀看了惡靈古堡2,這個艾莉思真不是蓋的,出奇的猛,原本第一集我還不怎麼看好這部片子的,
結果到了第二集,咦!還不錯看ㄟ,好期待第三集!開演前的時間,竟然還遇到老柯,帶著他的"同事"欣賞這部片子,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在這地方出現,至於第一次身旁的"同事"...已經是過去式了~{###_suhonet/4/109576679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