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原本去MOS俊彥有要去的,但因為他已經被朋友約去LUXY,所以只有我跟其他人去MOS,
這星期六俊彥說放假要再找我們去,計劃了將近一星期,星期五卻打來說假被調走,既然節目都排了,便前往MOS的萬聖節活動,
找了MACOTO跟小瑜還有小高,便出發前往大直,到了門口人還蠻多的,已經有看到搞怪的人穿著惡魔裝,
門口的服務生也拌成貓王在那邊驗證件,進去門票350,放好包包就開始找位置,還不到11點,一樓已經坐滿了人,
看來今晚真的是很熱鬧,有張桌子還有一隻大南瓜,真可惜沒戴相機來拍起來,上次要帶進來被攔了下來,
可是怎麼這次我看到還有人帶攝影機來呢?真是怪?難道他們有特權阿?
小瑜實在不習慣1樓的音樂,要找我上2樓,但是說真的..2樓我才覺得會睡著..因為2樓人多又悶,HIPHOP的音樂一頓一頓的...
然後人多被擠到也亂不好意思的..快12點小峰帶著亮過來,他們還搞迷路了一下,所以比較晚到,
今晚的音樂我覺得好像有點跟不上,跳起來並沒有上星期那麼HIGH,奇怪的感覺,活動還不錯,還有海尼根小姐送螢光棒,
看到很多人拿著螢光棒在那邊甩甩甩的,MACOTO也蠻投入的,因為他也在我面前甩甩甩的,差不多到兩點,
小瑜跟MACOTO吵著要回家,因為隔天要上班,沒辦法只好送他們回去了,
到了房間關上門,又是一陣耳鳴,真的是年紀大了,身體健康也跟著走了下坡,洗個澡便躺在床上累到睡著,
隔天還要跟PON出去哩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