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腸胃真不是挺好的,老是脹氣之類的感覺,到小診所拿了腸胃藥吃依舊沒啥好轉,想說到大醫院看看好了,

星期一的時候要到台大掛號才發現已經掛不到號...畢竟大醫院..很多人去看,

媽咪說長庚有位腸胃教授也不錯,去給他看看,以前媽咪也給他看過,媽咪說他不錯我當然也不疑由他,

一大早7點多爬了起來,終於有像冬天的感覺了,之前的溫度倒有點像春天,沒有一絲絲的冷感,

肚子一睡醒就漲漲的很不舒服,裡面應該是空氣吧,可能有細菌一值在肚子裡面製造空氣,我胡思亂想了一下...

早上的福和僑真是塞...我慶幸我自己是9點上班,而且不在台北上班,區區400公尺的一條馬路我騎了快20分鐘,

走走停停的,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騎車的技術自己還蠻有自信的躦來躦去,只不過媽咪被我嚇了渾身冒冷汗 ^^||

到了長庚也不知道哪裡掛號,亂闖亂逛的,護士小姐親切的跟我們說櫃檯位置,以前沒有來過長庚,卻有我的資料!

我愣了一下,小姐說但是沒有病歷資料,媽咪想想,小時後好像有在基隆長庚注射過疫苗,

媽咪要我掛那位教授,護士說今天已經額滿了,但是因為我初診,所以幫我排進去,護士真是大好人,

小時後住基隆,旁邊有一間大醫院,原來就是基隆長庚,現在想想...年代還真久遠..我都已經22歲了,

小時後打疫苗應該還不到10歲吧,不虧是大醫院,連線資料這麼的齊全。

媽咪看了病例的掛號說明,剛好有看到爸爸的門診,爸爸今天也有休息,便幫他掛號來拿藥,

打電話跟爸爸說了要他提早出門過來,爸爸的掛號是9點半的,時間跟我差不多,電話掛到就跟媽咪上腸胃的門診樓層等看病,

我是12號的,號碼漸漸逼近,撥爸爸的手機他都沒有開機,媽咪說爸爸騎車是不會開手機的,我擔心的不是他不會開機,

而是他根本忘記帶手機...

12號叮咚的亮在門診的門口,我走了進去看到一位老頭,媽咪剛剛說他很年輕,我看看這不算年輕ㄅ..

媽咪說台大的教授有一位70多歲,這位跟他比算年輕,ㄜ...這樣說也對啦...

我跟教授說了一些我的症狀,包括脹氣,以及有一晚痛到我動都不能動,教授都幫我把資料KEY到電腦裡,

看他打英文的,覺得好屌喔...只見他緩緩的說了一聲,照一下內試鏡好了,比較完整, 內試鏡??

我想了想,內 代表裡面, 試鏡 代表 看的到的鏡面, 是不是 照理面的鏡片呢??

教授給了我份文件跟很多的單子,陪診的護士請我到一樓櫃檯結帳在上來樓上的櫃檯排隊,我想不透是啥東西要照,

媽咪趁這時候去外面找爸爸...因為爸爸因該是到了,可是卻一值沒撥我手機,

繳了錢上3樓腸胃的櫃檯,我看到了 胃鏡室 ,我在想不會ㄅ..我只不過度子漲漲的耶..

而且照胃鏡不都是要排很長的隊嗎??正當我又在胡思亂想的時候,護士小姐請我簽了一份切結書..哇靠..

沒那麼嚴重吧...連切結書都來了...這我的腸胃是多嚴重阿...看了看內容,原來是照胃鏡的一些說明跟必要的規範,

簽完後護士馬上叫我的名字,說要照了..這會不會太快了點..我看外面還有很多人坐在那邊發呆阿..

他們不是也要照胃鏡的嗎???怎麼我一牽完就要開始照了???

坐在椅子上,手臂挨了一針,年輕的護士美眉親切的跟我說,這針注射下去後,心跳會加快是正常現象,

又讓我喝了一杯甜甜的白色黏稠液體是讓胃收縮緩慢,我漸漸感到意識好像真的有點模糊...了...

嘴巴張開,護士小姐幫我噴了一陣苦苦的噴霧,他說是麻藥...然我我躺在病床上側躺,

護士讓我咬著一個很像打拳擊的牙套,然後看到一根亮亮的管子,慢慢的伸到我喉嚨...

哇靠...這跟東西穿過我的咽喉了...好想...好想吐...護士說,深呼吸 深呼吸...

又不是在生小孩 還深呼吸哩,但是我還是相信了護士...深呼吸了一大口..

鏡頭已經抵達胃部了,我感覺到鏡頭在我胃裡面旋轉,醫生說再忍耐一下喔,快好了,快好了,

慢慢的鏡頭又開始往回縮..但是我也快受不了了...護士很有經驗的給我一大張衛生紙擦口水,

我感覺不到舌頭那些部位的存在,因為已經麻掉了,緩緩的走出胃鏡室,媽咪跟爸爸剛好上樓,

我說我已經照好胃鏡了,報告等等會轉到教授那邊,媽咪驚訝的說這麼快,不虧是私人醫院,動作很快,

我講話都大舌頭的,因為麻藥還在發揮他的藥效作用,喉嚨也刺刺的,因為異物入侵的]關係吧,喉嚨受不了這種打擊,

所以刺痛,報告很快的轉到了教授那邊,教授跟我說明了,沒有胃潰瘍的現象,但是到有點發炎,

開藥給我吃好了,我不經意的看到了我的胃部照片,粉紅色的,有點像...我不會形容...

很快的一早上就過去了,我到家裡的附近吃了些水餃,我覺得這算清淡的食物吧,

但一想到早上那一根管子入喉嚨..就有點噁心的感覺上來...!

腸胃真的要顧好,身體健康還是最要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