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酒精膏     麻繩    大蛋糕     煙火     

地點:    白沙灣 

坤因為女友生日,想給場浪漫的生日驚喜,這想法也應該計畫好一陣子了,

因為用心,還在禮拜四跟大夥去現場演練一番,

小高禮拜四跟我再次確認能到後,禮拜五我準時下班,飛奔回家等候這只有在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畫面,

七點半下了雷陣雨,快速道路上小塞了一段,心裡想著坤的生日驚喜不會被這場雨給破壞掉了吧?

跟峰     高     一路聊到白沙灣,便開始驚喜的準備,浸泡在酒精膏內的麻繩早已等候大夥的字型排列,

三十分鐘過去~女主角來到了沙灘旁的坡堤,

「這明明就像是要求婚的畫面,到時哪天求婚沒比這浪漫,我看坤要怎麼辦~」我心裡這樣想著,

富鈞用大枝仙女棒觸碰著麻繩的一頭,我在遠遠的另一頭等著點火花的準備,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怎麼還點不開始??我疑惑的望者沙灘的那一端,

「點不起來啦...酒精都蒸發掉了...」富鈞大聲的啷哴著,

於是本來期待的浪漫就這樣被酒精蒸發給搞砸了...

接下來那顆大蛋糕則在生日快樂唱完以及願望許完後,開始砸派行動....

就好像某一年我在河堤的慶生派對,入場時我還特別響著喇叭學著台客這樣開心的告訴大家我來了,

而大夥給我的回應就是奶油 刮鬍膏 泡沫 的招待....

雖不浪漫...但至少特別的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