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注意她開始,就想打篇文章形容她,

在永和明師中醫一樓櫃檯旁的這位護士楊雅婷,

印象中看到她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這陣子因為肩膀的傷痛,又回去看診,

之前幫我看診的那位主治醫生卻已經不在那邊服務,於是我轉到了一樓櫃台旁的鄭醫師這邊,

而她,就是在鄭醫師旁協助的小護士。

常常看到她對患者展開笑容式的對待與問候,要不就忙碌的幫著醫師KEY著些資料與確認,

她應該是喜歡小朋友的,好幾次看到她對小朋友的態度親切又疼愛的樣子,

讓我對她認定為以後是個慈祥的母親,產生了串聯,

可能她的笑容吸引了我,

可能她工作的態度吸引了我,

可能她的很多點吸引了我,

這樣的欣賞其實放心底,靜靜的看著,就是種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