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是在下午進行,而早上是我們放假的時間,

一大早放了出去只有早餐店可以去,但大家還是都往外跑了出去,

吃完早點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往網咖,

上到十點多,搭計程車回去,表演前徐區跟大家說了晚上浪大約九級,

對這浪的大小沒啥概念,詢問過航海科系的才知道

浪一共分為12級,我們今晚將會經的過巴士海峽目前是9級的程度,

晚上沒吃啥快盥洗就溜回船艙睡,越晚浪的威力越來越大,聽到轟隆轟隆的浪打在船上的聲音,

漸漸的我以不醒人事....

晚上醒來是被搖醒的,我感覺自己被往上拋到一半,又被往下一砸然後軟綿綿的被接住...

持續重複著..

這種感覺要不是因為我躺平才可以相抗衡的,否則我的胃鐵定跟著浪一起上抬接著在下拋...

六點半,船笛吹響,根本沒人敢下床,賴在上面到七點,接近港口,楊中下令全部換裝,

大家撐著勉強的換上衣服...吐的吐、蹲的蹲,畫面慘不忍睹...

換好裝趕緊上甲板,簡大便還從樓梯犁田被儀隊老兵接著,

就我所知道JOE也犁田在樓梯上過,而被莒拳隊的老兵接著...

迎接我們的是花蓮高中管樂團的學生們,很是熱情,但被我們巴假的,

終於知道平常的要求用意是什麼了,就是需要時拿的出實力來,

花蓮港下著毛毛雨,我們在昏沉沉的情況下,表演完這一場港口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