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因為目標的考量,也更確定了我要的車款,就是它了!

跟喆中吃過歡送晚宴後,光 跟 廷 很夠意思的陪我殺到飛翔 迎接號稱小輪徑跑天下的 KHS F-20R

我眉頭緊擰目光凶狠,兩手先盤在胸口,接著再灑脫的指著店內牆壁的上方跟小師父說:「就是它了!我要它!

「喔...那明天取車好不好....」小師父看著人滿為患的店內,無奈的告訴我...

「啥...我可以等...我可以等...再晚我都等....」我客氣的對著小師父說...

這時候老闆走了出來,看到是來到店裡多次詢問的我,便馬上吩咐小師父先幫我組裝,

還是老闆夠意思,知道要敗的人都不太願意等...

小師父小心翼翼的幫我把牛頭小白自閃閃發亮舞台的透明窗玻璃內請下來上裝備,

前燈 送 尾登 送 水壺架 送 椅墊後袋 送 工具送  老闆豪爽的這樣喊著,聽的我是開心的要命

接著便是組裝的開始~

然後我對小師父問一堆可能他不是很專長的問題,他都沒辦法回覆我...

比方說 我煞車線要怎麼整理比較順呢??

或是我這個輪胎可以灌到飽可以撐多久啊之類的..

還有小師父有跟我說常騎大約兩個月就要換輪胎,我便問那兩個月是騎多遠呢??我有裝馬錶 大約要注意幾公里呢??基於科學的立場,數據部份我必須要問仔細!

只見小師父面有難色的...我便很識相的不再過問了...

最後看小師父差不多裝備安裝完畢了,到了要結帳的時候,我便掏出我的...信用卡!

老闆就開口說 刷卡要加3%耶..但不是我們賺喔,都是銀行賺的!.(這死銀行,手續費這麼高要死喔...)

逼的我還到提款卡用了三張卡還領不到夠的數字...還拜託光 去領來借我頂一下....(光喔  拍謝 拍謝..利息算少點嘿...)

接著到了我最開心的上駒時間了,開始試騎到路上,

哇塞!一上駒就感受到威力,我的雙腿都不知不覺的充滿了力量!(真是部好駒!)

但是騎回家廷跟光 試完車,我馬上被念....好像是煞車過鬆  椅墊過低之類的,要我再回去調調,

就又駕上號稱牛頭小白的名駒,飛奔回飛翔 調矯,再度上路後便順多了~

雖然答應廷第一晚牽車就陪他衝到新莊,但我覺得他太帶賽了...才騎到連城路口,雨就飄了起來...

為了不讓小白第一晚迎接回家就被淋雨,便在連城路口跟MERIDA 520道別轉回家~

最後套句小蟲說的,買多少錢就要騎多少公里.熱血呀~但是...這樣台灣要來回20多趟了...

最後打上牛頭小白的詳細構造,我必須要詳記,免的當橘蛋蛋問我大盤多少時...我又回答 十八段變速...


  車架:鋼性吸震兩相好的Reynolds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大齒盤:RPM 53/39t。 

  飛輪:11/23t(9S)。

  變速系統:Shimano Tiagra 18段變速,STI變速把手。

  把手:Power Tools設計,牛角型。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

  輪胎:20x1.35高壓100psi跑車胎。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