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在家,等晚上要開學,下午竟然下午了大雨....

真他ㄇㄉ...開學第一天就這樣...

打給小彰問他幾點要出門,人家學校六點半要進教室,他老人家說六點四十才要出門,

不過我也蠻配合他的,六點半出門,比他早十分鐘。

到教室老師在點名選幹部,哇咧幹...老師還說要選遲到的..(不會針對我吧..)

好險我跟老師禮貌性的點個頭微個笑趕快溜到座位上裝認真填資料,就這樣躲過了幹部從遲到名單中隨機抽選危機。

其實今天是學校的新生訓練,但班上好像只來了20多位...

坐我隔壁的同學還算親切,從我坐下開始便跟我還蠻有話題聊的,聊升學,聊上課,聊學校狀況蠻多的~

八點學校在禮堂辦了場學校簡介的投影片,跟我們講解的人好像是夜間的主任吧,我也不是有印象,

但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有啥問題上學校網站查,有啥疑問找不到解答的就打電話問,還有我記得82123456這支電話!

重點都有聽到!表示我很認真!

我第一個有印象的同學他的名字叫俊男,

聽這名字就知道他平常在班上一定很顯眼的人物,只差沒有同學叫美女的,要不然真的可以配成一對..

他真的很熱心,當時進禮堂第一排都沒有人要坐,他老兄自告奮勇坐在第一牌第一個位置!

然後發資料時別人是用傳的下去,他是一個一個發下去 @@..OH MY GOD ...最喜歡這麼熱心的同學了!

後來他跟我說超多,包括要哪個老師比較好過啊,哪個老師比較機車啊,在哪裡上班啊,從市政府到景文30-40分鐘要怎麼躦小巷啊...

分享著他二專也念景文的菁華....好險我進禮堂就坐在他隔壁,要不然就聽不到這麼精彩的經驗了。

下課回家的路上,跟 麗如 妞妞 小彰 還拯救了一位 忘記啥科系的同學 = = ..我老人家記性不好...

同學家住大直,老遠跑來景文上課,遇到下雨天,車又拋錨..好險遇到我們,把車踹到山腳下給車店師傅修理,

師傅經驗老道,一開車廂就說,ㄚ呦~安全電子鎖沒開啦...哇咧...這同學也似乎太糊塗了點....

總之~

新生訓練-景文的第一天,還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