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快一星期,陸續跟每堂課的老師第一次碰面,每堂的第一節都在聽老師上課的規則,

通常基本的不過就是別遲到或是曠課之類的,至於加分部份就看每個人上課的狀況了,

很多老師都有勤能補拙的觀念,這樣的意思大家也都明白 了解 老師的話中話!

大家都是聰明人咩~

今天上了體育課跟英文課,體育我挑到了有氧運動,實在是不太敢跟別人說...通常聽到的都會笑我...

不過平常上班的忙碌,哪有時間去運動啊,當然要找個汗水多的課來上啊!

雖然班上的女生是不少,害我想到到時候動作要很大就有點小尷尬...

不過好險有認識的在我旁邊我應該會放比較開....到時候就要來萬摩 禿摩 屁股扭一扭了~

第三 四 堂 是英文 ,因為授課老師請產假,所以由另外一位兼課老師來上課,

這老師的教學方式很令我欣賞,似乎偏向美式的教學方法,

重過程不重結果,重討論不重成績,下週開始會讓我們選題目討論,接著用英文的方式報告,

我想這樣的上課內容有的玩了...

用台語我都可能有問題了,還用英文..想到就有點ㄘㄨㄚˋ 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