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來,身邊留下的又有多少呢?

-----------------------------------------------------------

小妹趁著男友考試的空檔,跑到教室來找我,跟我抱怨著日子好無聊,想多認識些朋友,

其實朋友在怎麼多,最終身邊留下的也就只有那麼一兩個,

有點感性的想起些事情,若不即時記下來,年邁以老的我,又要在眨個十次眼睛後,

淡忘掉這部份的思考。

-----------------------------------------------------------

樂的貼心還是沒有改變,從我入伍前,妳就不斷給我鼓勵與安慰,

那晚打給了妳,一聽到我門號是同網內預付的,馬上說撥給我,

寒喧了幾句,雖至今還沒有機會跟妳喝上那杯當初約定好的咖啡,

但妳的細心與體貼,我感受的到。

-----------------------------------------------------------
阿基也是新時代好男人,當初我受訓時,你寄給我的信以及藥膏,

至今還被我好好保存在鐵櫃的抽屜內,那天跟你MSN聯絡上,

你跟我說那邊還有當初寫好還沒寄出的信,

聽了只有感動來形容,總有天我會親手跟你拿的。

-----------------------------------------------------------
交到男友就好好把握,脾氣改一改,要不然在好脾氣的男人,

都會被妳有時的無理取鬧給磨光脾氣的,

至今我還是認為妳對我的不爽實在不需要,想想妳所謂的好朋友跟妳聯絡的有幾個?

也許當時妳因生活上或週遭不順,對我的部份有加入點私人感情做批判也不一定,

但也都無所謂了,反正我這個人被誤會,被冤枉,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
最近你生日沒辦法前往一起慶祝,我只能說不好意思,

我的時間你也是知道的,加上我們這禮拜期中考,

我ㄧ值以為你的新工作新環境會有認識比我們更好的同事朋友們,

看著你MSN暱稱,我想你生日當天應該不太好受...

學習主動點,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誠,必也會回報給你的,

這是我的想法,也是我以前對你們的方式。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