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送走了位資深的同事,本是小夜的她調來早班後我便去服役,退伍後跟她合作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慢慢熱絡起來,

不認識寶妹的話,會覺得她挺難接近的,比較嚴肅的感覺,

熟了以後,我發現我錯了..原來她也是個HIGH咖...

看著這樣人來來往我習慣了...


愛的主旋律(改)

作詞:喆中 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丫寶+早班

(早班)     天空突然~變陰是妳要離去   說要朝著夢想和未來而努力

(丫寶)  天空突然~變陰要開口別離   祝福的愛芬芳我未來的空氣

(早班)  雖然有不散筵席  卻不希望是你

       難道這是命運    我捨不得放棄 

(
丫寶)     人生有許多記憶  我最珍惜這裡    

       希望這是夢境    能永遠都不醒

 

 

 

   (早班)     離別的情緒 (丫寶)          為夢想遠去

       (
早班)     難忍的淚滴 (丫寶)          誰明暸我心意

       (早班)     請妳別忘記 (丫寶)          絕對不忘記

       (
)      共同擁有的美麗回憶

 

   (早班)     甜美的倩影 (丫寶)          永遠藏心底

    (早班)     如今沒了妳 (丫寶)          日子要繼續

       (早班)     但妳別忘記 (丫寶)          絕對不忘記

    ()   美麗的回憶

       (
)   絕不會抹去

 (丫寶)    天空突然~變陰要開口別離   祝福的愛芬芳我未來的空氣

 

 

 

 

(早班)     雖然有不散筵席  卻不希望是你

       難道這是命運    我捨不得放棄

 

(丫寶)    人生有許多記憶  我最珍惜這裡   

     希望這是夢境    能永遠都不醒

 Repeat ,

      (早班)    La....       (丫寶)          La.... 

      (
早班)    La....       (丫寶)          La....

 

 

 

      (早班)     請妳別忘記      (丫寶)          絕對不忘記

       () 
    共同擁有的美麗回憶

 Repeat

 (早班)  雖然有不散筵席  卻不希望是你

     難道這是命運    我捨不得放棄

 (丫寶)     人生有許多記憶  我最珍惜這裡   

     希望這是夢境   

 ()   能永遠都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