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聽大姐在說永和有間義大利麵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好吃到上非凡的介紹,

基本上我對非凡的介紹已經沒什麼信心了,

自從上次聽他介紹的什麼鬼豬腳麵線,害我滿心期待的找了全家大小一起去吃,

到了電視介紹的區域,只看到小小的一個攤販,我還跑去問那老闆,上次電視介紹的是不是這間??

只見那老闆娘神氣的說:「僅此一間啦,要吃就坐下吧~」看那老闆得意的樣子,讓我對他的麵線更是期待,

結果麵線送上來後...

一整個麵團黏在一起,扮麵的豬油也沒有溶入麵裡,攪拌還拉不開那團麵線...

勉強大口吞下那麵糰,豬腳湯也送上來了,聽介紹是說掛清淡保證的,嚐一口試試,

掛個屁股啦,清淡到我想直接倒掉...

可能我平常口味吃比較重吧,所以吃不太到那家豬腳麵線的獨特點,

只有心裡不斷的咒罵著自己「靠~電視說的話,大便都可以吃了~」都是主持人享受的表情把我騙了過去..(超會演的啦..)

扯遠了..扯遠...~

講了那麼多,其實是要介紹這間平民美食啦,叉子義大利麵,今天去沒帶相機,把別人的部落格拉來看就好~(好偷懶~)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我喜歡這種巷子內的美食,毫不起眼卻有著自己的堅持與特色,也上過電視的介紹,

在門口有個小窗戶,可看到廚房在料理烹煮的過程,太閒的話可以一值站在那邊看啦~反正過去都是要排隊等,

因為生意太好了,就我的經驗是來都要等個一下下,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進去後小小的一間餐廳位置不是很多,但乾乾淨淨的感覺給人頗舒服,餐具是自取的,飲料也是,

飲料吧對面是洗手檯,旁邊有洗手乳以及手的擦拭紙,可見小小一間餐廳對乾淨的細心有多注意,

我點了酥皮湯以及海鮮番茄義大利麵,因為老闆對料理的品質也是有一定的堅持在,所以上菜的時間並不是那麼的快,

翻了翻雜誌跟小朋友玩一玩當跟麵便陸續上桌,

酥皮湯上的那層酥皮,我習慣會用湯匙將它敲入湯裡,吸入湯汁後在食用,在敲開酥皮後,看到的是湯裡的用料實在,

不先吃掉一些我還怕酥皮沒辦法完全壓到湯底吸湯汁,

而酥皮湯的濃濃的奶味也是令我印象深刻,整個湯頭就是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聽說另一道蔬菜湯也是酸的很正點,我想下次會再點那道來嚐嚐,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整個海鮮的用料也是挺紮實的,蝦子一整尾約三四隻,小烏賊兩三尾布在盤子旁邊,蛤蠣在麵裡一層又一層的遍佈著,

其他的海鮮料理也是滿滿的蓋住整盤麵,麵的醬汁搭配著番茄也是酸到我的胃口,

一整盤吃完只有飽跟漲可以形容,且價格超平民化,還看到很多情侶都是共用一盤,可見得麵量真的是很夠,

最後要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02)2925-4506  外帶者可先打去訂餐~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週日公休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arrow
arrow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