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空腹喝酒的後勁換來的是讓我在床上滾....

下次不敢了...

祐誠生日 提早慶祝 在高雄星期六的夜晚!

很特別的店,複合式的經營方式,

再一棟大樓的某一層,我到達門口!

跟台北的消費方式比較這間比較人性化,台北夜店硬收門票的方式讓人有點壓力,

有活動便把價格提高,然後一個星期又加個比基尼之夜,淑女之夜什麼的,

票價就可以從300起跳,換來一瓶啤酒、還有氣氛、還有感覺...

到包廂祐誠已是滿臉通紅,感覺得出來他依舊沒有進步,曾被一瓶ICE撂倒的男人對我沒啥威脅可言!

小瑜猛搖頭的強辯她自己沒醉,依利很安靜的坐在旁邊,其他的朋友,我不是很熟,

比較知道的是依利的男友以及小瑜的男友都在同桌附近,

遲到罰幾杯我不曉得,只知道我的杯子一直是倒滿的狀態,

現場氣氛跟北部比起來實在天壤之別,讓我只有想站起來散步的念頭,

要不是小瑜很堅持,我想我不可能踏入舞池半部的,KKBOX都可以幹掉那位DJ了,

以前有佳琪 小東 仁傑 自然的圍成了一圈,自然的笑成了一團,

如今....

三點多,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